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以示范创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为推进“党员示范岗”创建,提高学院党建质量,引领学院加快发展,9月28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0期主题为以示范创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学院获学校“党员示范岗”同志、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学校首批“党员示范岗”同志分享创建经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冯祖勇、大学物理党支部书记李文华依次分享了“党员科研示范岗”、“党员教学示范岗”创建经验。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同志汇报建设规划。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陈静、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蒙自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泽萍,分别按照学校党员示范岗“四个一”建设指引,从教育教学改革、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党员示范岗”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蓝锐彬总结了2021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召开本期先锋论坛,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同志对示范岗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们明晰了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有利于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先锋论坛: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下一条:先锋论坛:党支部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