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11月2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1期,主题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蓝锐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特别是高校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以及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同时,他对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二是要设计好、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抓好党支部特色项目建设;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主题,结合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提出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切实将《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新修订的《条例》,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本期先锋论坛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先锋论坛:研究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先锋论坛:以示范创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