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党支部建设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31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7召开先锋论坛第29期:党支部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蓝锐彬强调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通报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主要内容,介绍了2021年学院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及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好党支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期先锋论坛的开展,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任务,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与做法,有利于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上一条:先锋论坛:以示范创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
       下一条:先锋论坛: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成立暨首场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