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于413日下午在三号大教室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雷亮,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中,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组成5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2名教师党员、2名学生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竞赛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视频题等题型,设置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参赛代表认真作答,比分你追我赶;选答题环节参赛代表围绕时间、地点、人物模块进行选答;抢答题环节参赛代表借助抢答器进行抢答,气氛紧张而激烈。最终,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四学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大学物理部党支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随后,现场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帮助师生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通过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师生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而更好地应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党委负责人带队赴暨南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建+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