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负责人带队赴暨南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3 

4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党政办公室主任许锦旋、组织员郑泽萍一行4人到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涛等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交流。

刘涛从思路、理念、模式、特色做法、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并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强化特色——“一三五”党建模式》的报告。为解决党建与业务脱节的问题,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将党建与学科融合、与专业融合、与社会实践融合、与社会服务融合,强化顶层设计,精心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先进做法及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蓝锐彬对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与学科、专业深度融合,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肇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