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物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9-29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物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9月22日19:30,我院举办的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物院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增强运用英语的能力,并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21级辅导员叶晖老师,英语俱乐部会长张炼彬师兄。
       本次选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各个年级。比赛由“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组成,赛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选手们陆续上台演讲。在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用英语流利地表达出对红星精神的理解,歌颂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强调当代弘扬红星精神对国家和人民的重要意义。在提问环节中,评委向选手提问,选手们自信大方、从容对答。听完选手们激情饱满的演讲后,评委对选手们今晚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了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的公正评分,得到最终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级电子四班张滨
       二等奖 20级光电三班林成鑫
       三等奖 21级光电四班张胤妍 21级电子一班沈立昊
       优胜奖 21级光电三班余悦思 20级光电一班洪群杰

                   20级光电二班余建德 20级电子一班吴嘉和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用英语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希望这一次经历能够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同时也希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校赛中有着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喜迎十一国庆,共建洁净物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