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喜迎十一国庆,共建洁净物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9-28 

我院开展“喜迎十一国庆,共建洁净物电”志愿服务活动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展现我院学子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面貌,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和指示,学习雷锋服务精神,保持我院生活区宿舍环境卫生美观,我院于9月25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展开了宿舍清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一系列细致的讨论与分工,160余名志愿者有组织的组成十六个小组,分别对应生活区不同栋宿舍和不同楼层,对宿舍楼的墙壁、瓷砖、窗户以及楼梯、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与打扫。其中,作为广大学生的榜样先锋,全体学生党员踊跃参加宿舍清洁活动,积极为学院学生起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生动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不利的天气因素与环境条件,对负责的区域细心尽责,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不遗漏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废物清除和卫生清洁,让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与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与个人卫生水平,使宿舍成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展现了我院干净整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校风建设与校园环境建设。



上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物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