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纪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9-30 

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纪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持续深化纪律教育,9月28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大学城校区教3-110举行“本研共建:学党史强党性,守纪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尧雨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晓彬及相应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活动中,林子煊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追溯烽火岁月,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张建琳回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阐释在挫折中前进,在艰苦卓绝中寻求真理的道理;吴智杰从身边变化、国家变化带领大家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变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唐玉涵结合近期的热点新闻——“孟晚舟回国”事件展开了探讨,对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纪律教育学习环节,林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作纪律的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对于“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进行详细论述,引导学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身体力行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末尾,尧雨晴老师从理论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党员的力量三个维度进行阐述,希望大家能学习最新党的理论成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并时刻抱有敬畏之心,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法律、敬畏规章制度,在守纪律中做出新的成绩。


      全体党员起立齐声《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在“学党史强党性,守纪律开新局”的横幅上签字,以表严于律己,追求优秀的态度。


上一条:【“研”途有你,扬帆起航】我院举办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讲座
       下一条:【心雨润物】我院召开心雨心协新学年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