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雨润物】我院召开心雨心协新学年全体大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9-30 

【心雨润物】我院召开心雨心协新学年全体大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规划,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心理工作创新出成效,2021年9月24日晚,我院心雨心协在教学一号楼339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尧雨晴、心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心协会长郑鸿星组织心协成员进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以互动、趣味的形式拉开序幕。随后,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对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进行阐述。郑鸿星同学介绍本学年进行工作安排,推进“五进”计划——进“社区”、进“操场”、进“讲堂”、进“网络”、进“组织”,并对“学习建党精神,增强生命韧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我有心事要说”吐槽大会进行初步部署,希望共同努力守护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尧雨晴老师以“来了就是心协人”、“来了就好好干”、“走了也不留遗憾”接地气地阐述,要求同学们能增加责任心、细心、爱心,做好本职工作,并以“和解”为主题进行诠释,勉励同学们要懂得“与父母和解”、“与自身和解”,能够做到松弛有度,细水长流。尧雨晴老师给心协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心协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学生的“心”里,打造一系列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品牌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筑起心理健康教育的防线,守护物院学子身心健康。


上一条: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纪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石榴籽家园】“齐学党史,共贺国庆”民族团结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