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04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学校团委书记王亚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金镇、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光强、校友郑锡俊、陈春云、肖延芝、柯宗泽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副院长雷亮、创新团队指导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主持。
      陈萍丽总结了近三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了学院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措施。
     谢光强从团队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QG”科创团队的创建、发展经历,分享了在指导团队建设过程中实现学生与自我共同成长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年轻教师将个人科研融入人才培养中,积极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实现共同成长。
     王亚煦、许金镇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思考,分别对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我院可发挥好科技社团、校企竞赛等育人实践平台的良好基础,凝聚资源,加强团队建设,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动力,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蓝锐彬感谢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学院领导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发挥协同育人的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二次理论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