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二次理论课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03 

我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二次理论课圆满结束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们对新媒体的认识以及运用,11月2日,青马工程第二次理论课在实验四209如期进行,本次青马工程邀请到了学校宣传部李胜彬老师现场授课,为同学们进行了新媒体的运营培训。
     第二次理论课由李胜彬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新媒体的运营。李胜彬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什么是新媒体,随后通过列举了公众号运营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做新媒体时需具备的条件及内容规划,最后帮助我们在新闻摄影上“排雷”,从场面、细节、情感、故事四个方面提出了拍出一个好作品的技巧。并向我们推荐了短视频平台。
     在本次培训中,学生干部们都能拿出最高的热情进行学习,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氛围严肃而又不失活泼。通过青马工程第二次理论课,学生干部们都学到了什么是新媒体和如何运用新媒体,丰富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对摄影和新媒体的兴趣。至此,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