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05 

我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增强大一新生的体育锻炼以及对篮球运动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我院举办了横跨十月份、十一月份的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11月2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李秀玲老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兼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决赛。
     整场篮球赛以大一各班级为单位参赛,八个班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共5轮。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球员在球场上大展身手,精彩联动。场下同学也为班级加油,为好球喝彩,所有人沉浸其中,乐在其中。经过前四轮的比拼淘汰,最终电子科学与技术2班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进入决赛,两班球队展现高超球技,比分互相追赶咬紧,使得比赛节奏十分紧张;场下也是气氛火热,时不时爆发阵阵欢呼喝彩。最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以一分之差险胜电子科学与技术2班,夺得桂冠!同时,电子科学与技术2班夺得亚军,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夺得季军。
     本次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体育道德精神,做到“场上对手,场下朋友”。通过这次比赛,更多的新生了解了篮球运动,更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


上一条:“载知行万里,辩声满物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