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10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研究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2月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前往大学城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主题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 “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不同篇章。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生动的图片影像、鲜活的文字描述,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领悟到了党历经艰难困苦而取得伟大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宝贵经验,并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路。通过组织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我院研究生党员感悟了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征程上铭记党的历史,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赴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心雨润物】走出“内卷”,告别“躺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