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13 

我院赴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1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雷亮、院长助理陈静、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叶亮华、辅导员郑泽萍一行赴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公司人事总监胡伟翔等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开发中心、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及产品生产概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开发部开发总监李鸿、产品总监肖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雷亮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以及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双方就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希望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此次参观交流,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从而推动学院科研与人才培养、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为我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