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20 

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创新人才培养, 12月8日下午,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理科技”)在实验四号楼30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友、杰理科技副总经理黄海涛一行四人,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以及有关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海涛介绍了公司的研究领域、发展情况以及市场前景,提出联合实验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的措施和想法。学院师生与黄海涛就合作项目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深化合作的意向协议。座谈会前,还进行了“ALOT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校友资源、企业资源,创新人才培养举措,深化产教融合,为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为我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