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28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12月20日上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蓝锐彬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关于“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动员讲话精神,以及校长邱学青关于“主动作为、勇攀高峰,不负时代、不负重托”的讲话精神。他强调,“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需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加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任务清单,统筹谋划推进,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学院各党支部、系(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系部务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团队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加快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浩洋电子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省级)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