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我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17 

校领导为我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为我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青春绚丽光彩》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会上,张学理从重大成就、重大意义两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围绕为什么要形成《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把握《决议》的整体布局、准确掌握《决议》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广工光荣传统,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转化为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的新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青春绚丽光彩。专题党课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强,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全体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蓝锐彬希望研究生党员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赴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