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3-01 

我院举办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让青年教师更好熟悉本科教学工作要求,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在本科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能力,学院于2月24日在实验四号楼202举办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雷亮、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员及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分为六个主题,包括改卷、试卷出题审核规范;考试监考规范;工程认证规范;毕业设计指导规范;教学事故认定规范;职称评定与本科教学相关条例解读等。由雷亮、院长助理陈静、学院两位教务员分别对这六个主题进行讲解。之后的答疑和讨论时间,青年教师们对各项规范中存在的疑惑,相关教学教务人员进行充分解答,同时也共同探讨了监考规范、关注学生学习等问题。会议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学院青年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认识,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打造学院卓越青年教师队伍,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育人匠·学研坊】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