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2-28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2月24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2022届毕业班主要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泽萍主持。
  会上,各班就业使者汇报了班级就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陈萍丽副书记对各位班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与班委进行探讨,希望班委密切关注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等各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切实提高就业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
  郑泽萍老师结合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希望班委定期摸查就业信息,及时更新就业数据;充分调动班委团队和学生党员的力量,形成良好的就业帮扶网络,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为下一阶段学院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心雨润物】我院召开“新学期,心开始”心理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