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人匠·学研坊】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3-01 

【育人匠·学研坊】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谋划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研判新学期工作重点与难点,推动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我院分别于2月16日下午、2月24日上午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蓝锐彬书记、陈萍丽副书记、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萍丽副书记转达学校有关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与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电动车专项清理、意识形态、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防诈骗等工作,在新学期继续坚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学校“四知道一跟上”的要求,确保学生工作稳定有序。

      之后,蓝锐彬书记要求,各年级每学期学生工作做到走宿舍全覆盖、谈心谈话全覆盖;并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发挥团队的整合效能,在保持学院学生工作稳定的基础上,推动其向更新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学期前一周,各年级根据学院要求与部署,辅导员、班主任有层次、有序走访学生宿舍,并召开“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将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精神贯彻到位,激励学生在新学期开启新奋斗,以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


上一条: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训课程(第一期)在杰理科技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