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我院召开新生学长、迎新使者培训动员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8-28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2020级迎新工作院于8月25日晚举行2020年新生学长、迎新使者培训动员新生辅导员刘旺新生学长、迎新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刘旺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新生健康安全的具体措施。明确了新生学长的主要职责,提出了我们要从“服务、育人、管理”三个层面,了解新生的健康状况、家庭状况、心理活动等问题,将新生的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反馈,讲解分享了国家学校资助政策随后,刘老师详细讲解年级工作计划安排,表格化罗列重要时间点相关任务安排。

随后,学院委团委负责同学李靖宇介绍迎新使者的工作。其主要工作内容有:一、迎新系统的使用方法,熟悉引导新生完成注册的流程;二、提醒并指导新生尽早登录系统完成线上预报到、缴费等手续;三、易班迎新工作的相关安排,我院易班迎新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最后,培训人员都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共同探讨迎新工作重点难点,辅导员刘旺认真解答了相关问题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学长、迎新使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纷纷表示要用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学校学院良好风采,努力为迎新工作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巡查课堂
       下一条:【火炬引领】助力研途启航——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保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