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巡查课堂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7 

新学期学院领导巡查课堂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9月7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赵韦人、副院长雷亮、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以及年级辅导员到教学楼巡查课堂,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及学生的上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教师提前到达教室,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状态良好;学生按时到达教室,考勤情况良好,课堂认真听讲,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新学期,我院将继续严抓课堂纪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师生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氛围,从而更好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2】学校领导亲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我院召开新生学长、迎新使者培训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