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火炬引领】助力研途启航——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保研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6-16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保研的政策和要求,6月10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0年考研保研交流会。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泽萍、2017级辅导员杜晓彬,2016级本科生陈榕泽、叶树芬、陈聪、钱佳乐以及2019级、2018级、2017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年级优秀学长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经验。陈榕泽详细介绍考研的具体流程,并分享了一些常用的考研资料。叶树芬结合学校推免政策介绍了保研流程,为有意愿保研的同学提供了意见和建议。陈聪通过解答考研中常见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掌握考研的复习方法。钱佳乐分享了考研备考的学习经验,强调了合理规划、合理利用时间的重要性。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高年级优秀学长耐心解答,现场氛围活跃。最后,郑泽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考研保研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合理定位自我,尽早做好规划;掌握复习方法,学会调整心态,保持奋斗姿态,努力追梦圆梦。

本次考研保研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道路;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升学的决心和信心,尽早做好相关的准备。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我院召开新生学长、迎新使者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