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9-09 

为引导学生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9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蓝锐彬、执行院长赵韦人分别为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蓝锐彬围绕“增强忧患意识,奋力成长成才”的主题,结合相关热点案例,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大学生肩负使命担当的需要三方面,阐述增强忧患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激发成长自觉,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韦人以“从自然科学原理看党的思想理念的先进性”为主题,结合系统与环境、系统的有序度、热力学第二定律等自然科学原理,与同学们一起探讨生命和生活的目的,阐明党的思想和理念是人类思想的高有序度体现,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石榴籽家园: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会议
       下一条:“研”途有你1: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