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榴籽家园: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9-13 

      9月13日中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室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学生处副处长李兴平、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专职辅导员王雪纯、学院少数民族专管辅导员尧雨晴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主持。
     会上,尧雨晴老师从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进行总结。2018级电子4班艾菲努尔·阿合买提分享井冈山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思所想,体验红军生活,走红军老路,树革命信仰。2018级电子1班库尔班江·奥斯塔木分享与宿友的点滴,考试的经验以及假期的社区工作等,激励同学们抓紧时间,为自身、为家人、为国家努力奋斗。2019级电子5班伊甫提哈尔讲述一年预科班的生活,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踏实努力,不悔大学生活。
    之后,学生处副处长李兴平老师对于学院少数民族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入乡随俗,了解广东的风土人情,处理好宿舍等人际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
     最后,蓝锐彬书记对于少数民族学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成长;同时需学会知识,掌握学习本领;积极参加活动,与其他同学多交往交流。鼓励同学们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在广东工业大学成长成才。
     会后,陈萍丽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激励同学制定学习目标,共庆中秋佳节。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能更好规划大学生活,严于律己,做到不忘求学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圆梦广工大。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