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1: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9-03 

       2019年9月3日上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赵韦人、学院副院长张欣、2019级研究生导师、教务员米婷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尧雨晴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欣主持。
      见面会上,赵韦人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研究生表示欢迎。赵韦人老师希望同学们迎接挑战,勇于创新;既要有鸿鹄之志,也要脚踏实地;既要满怀敬畏,也要敢于质疑。接着,张欣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团队等学院概况,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追求卓越。
      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王博教授希望同学们转变学习方式,掌握专业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科研工作当中。最后,新生代表苏越同学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并表示会牢记忠告,不懈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会后,导师与学生们相互交流,促进彼此的熟悉和了解。
      通过此次导师见面会,我院新生对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于导师的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学院广大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培养会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