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加强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4-13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12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9期,主题为“加强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党建组织员郑泽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主要介绍了新修订的《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主要内容、变化及特点;并与大家交流了党员发展、基本制度、工作台账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问题。接着,党支部书记轮流发言,畅谈本学期党支部重点工作。

蓝锐彬强调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按质按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等,有计划有总结;开展好党建+教风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探索主题党日+模式,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一支部一特色”项目创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先锋论坛: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先锋论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