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4-12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理论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915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8期,主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学院党建组织员郑泽萍,理论学习宣讲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理论学习宣讲小组成员代表以微党课形式,轮流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迟天浩重点分享了“坚持敢于斗争”专题,强调了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恒绪分享了“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认为党员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徐天逸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享,认为应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其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彭朝跃分享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为党员要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理论学习宣讲小组成员表示要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蓝锐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先锋论坛:加强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
       下一条:先锋论坛: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岗位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