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22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51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41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党建组织员郑泽萍、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汪澜,学生支委代表、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代表、先锋宣讲团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郑泽萍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载体和机制建设情况。参会学生代表围绕本期论坛主题,对学院党委优化党员教育管理、夯实党员发挥作用载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建言献策。蓝锐彬、陈萍丽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蓝锐彬希望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参与学院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条:先锋论坛:加强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