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源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院参观研学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18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我校为响应国家教育政策,致力于选拔培养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优秀学子,特意开展高中走进大学校园的研学活动,推动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沟通衔接。5月13日,河源高级中学走进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研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研学活动,河源高级中学约90名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静、大学物理部教师李文华、光信系教师吴浩怡、电子系教师田欣欣、辅导员罗望超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罗望超在图书馆迎接了来访的师生一行,随后带领师生团队参观校园,让河源高级中学师生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学院会议室,陈静首先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育人成果等情况。最后,李文华、吴浩怡、田欣欣带领来访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和本科生创新实验室。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对于专业选择和大学生活都有了新的认识,对电子、光电、应用物理等专业方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深深地喜欢上了广东工业大学这所独具特色的大学。


上一条:劳动最崇高,青春展风采 --我院顺利举办宿舍清洁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莘莘学子意,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