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莘莘学子意,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16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需求,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511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东十社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成长与发展”为主题的毕业班学生专题座谈会。学院章伟院长、陈萍丽副书记、陈静副院长、辅导员李秀玲老师、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爱与期许。他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潜能,勇攀学术高峰,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随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科技创新,第二课堂参与等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术、实践、科研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和心得,畅谈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毕业去向等,并从自身角度提出了关于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设计的建议。毕业生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发展党员队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应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正气,引领新风尚。学院领导表示,会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这些建议,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干部成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搭建等多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支持,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毕业生发展状况和需求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上一条:河源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院参观研学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举办学术交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