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雨润物】我院顺利举办“演绎青春,汇‘剧’光芒”心理情景剧比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15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心理品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57日在实验四202举行了主题为“演绎青春,汇‘剧’光芒”的心理情景剧比赛。我院心理指导老师汪澜以及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内容充实、贴近生活,同学们把在学习、生活、交往中遇到的心理冲突、困惑、烦恼等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表演,从中体验心理过程的细微变化,增进交流互动,获得自我成长。各队伍通过夸张、象征等艺术表现形式,将人物的内心冲突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引起大家的共鸣与思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4班获一等奖。

汪澜老师对参赛队伍作品进行点评,指出各组作品所表达的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特点,寄语同学们要增强自己的心理品质,关爱自己、关照他人;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的“525”系列活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生活,把握当下。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未来,我院将不断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斗正当时”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验共享,交流互建 --我院与生物医药学院学工团队开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