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验共享,交流互建 --我院与生物医药学院学工团队开展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12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间学生工作的交流学习,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生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及两院辅导员于实验4号楼303会议室开展“经验共享,交流互建”交流会。

经验分享,博采众长。会议伊始,陈萍丽对生物医药学院学工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分别从队伍情况、工作分工、学院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风引领、创新创业、毕业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集思广益,交流共建。会上,学院双方就目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为学生工作找寻新方法,并就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院学工队伍与生物医药学院在学生工作碰撞出新火花,打开了工作新思路,未来,两院将以经验交流、资源共享和活动共建搭建新平台,将“交流学习共成长,凝心聚力同进步”理念深化,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心雨润物】我院顺利举办“演绎青春,汇‘剧’光芒”心理情景剧比赛
       下一条:踔厉奋发,筑梦未来 --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