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卓越工程师 >> 正文

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宣讲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5-13 

4月14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宣讲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雷亮教授,2019级辅导员李秀玲老师,教务员陈佩璇老师以及2019级电子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雷院长对学院电子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的现状,培养理念,培养模式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强调学院将持续投入优质师资,把卓越工程师班打造成学院的特色。雷院长鼓励有志于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优秀工程师的同学加入卓越班,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互动答疑环节,各个老师还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卓越班选拔之后的班级重新分配等问题,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反响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相信通过此次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宣讲会,学生对卓越工程师班的培养模式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保证了我院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及管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