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明确标准,确保质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1119日中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26期,主题为“明确标准,确保质量”。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建组织员郑泽萍主持。

会上,郑泽萍作党务工作培训。她主要从党支部工作机制、工作台账、发展党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支委们集中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指南》,进一步明确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蓝锐彬强调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强化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力度,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可持续的培养教育机制,切实提高学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通过召开本期先锋论坛,我院党支部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先锋论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先锋论坛:以品牌特色为引领,推进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