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47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召开先锋论坛第27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冯祖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华锋、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尧雨晴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蓝锐彬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蓝锐彬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阐明了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应创新方法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以提高学习质量为导向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强化党建思维,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加快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先锋论坛: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成立暨首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先锋论坛:明确标准,确保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