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访珠海市长园运泰利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5-19 

5月14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雷亮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吴浩怡博士等一行四人赴珠海走访了企业珠海市长园运泰利装备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智能工厂及装备-I事业部负责人张晶总经理、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唐旖蔚女士、徐博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上,运泰利公司徐博工程师介绍了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创建历史、运行情况、组织架构及服务领域等。雷亮副院长深入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及学院光电视觉工作室的发展现状。接着,双方就光电视觉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作深入探讨,并就人才培养、卓越工程班人才输送及产学研等校企合作项目展开了详细讨论。运泰利代表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雷亮副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培养企业适用型人才。

会后,运泰利代表向我院代表展示了各事业部科研人员工作室、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等,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及员工工作及生活状况。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及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光信系党支部赴东源广工大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