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光信系党支部赴东源广工大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1-03 

为深入探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教学改革方案,推进产学研融合,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以下简称光信系党支部)于1227-28日赴东源广工大现代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东源广工大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光信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在东源广工大研究院,执行院长胡正发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有关企业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光信系教师和研究院代表就科技成果转化、光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光信系全体教师到东源县政府召开教研合作专题研讨,讨论议题包括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地方光电产业融合的建设方案、专业的特色培养方向、一流课程与核心课程团队的培育规划、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在研讨会上,学院副院长雷亮做了有关改革方案的报告,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次研讨会明确了光信系今后发展的方向。

研讨会后,光信系全体教师前往河源革命烈士陵园及河源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一条:我院走访珠海市长园运泰利装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