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固本强基工程”第一期团支书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0-14 

学院“固本强基工程”第一期团支书沙龙成功举办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团支部工作,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进一步夯实,把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推进学院各团支部的联通共享交流,解决团支书在支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学院团委于10月11日中午在实验四号楼202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固本强基工程”第一期团支书沙龙。学院团委书记李秀玲老师,组织部全体干部以及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围绕学院“班团一体化”的推进计划,对各个团支部提出具体的路径要求。紧接着,李老师以团支书日常工作、团员意识提升、团员评议推优和团日活动策划等具体内容为导向,对各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进行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团员发展及教育管理方面的指导,并对学院团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团支书沙龙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强调实际操作,并建立健全基于团支部的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先进团支部,整顿后进团支部,抓好各项基层团务工作,提高团支书和组织委员的业务水平。充分调动大家配合院团委工作的积极性。会议最后,大家纷纷就团支部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团委书记李秀玲老师耐心倾听并做出有针对性的反馈和答复。


上一条:我院召开“畅所欲言来献策,凝心聚力促发展” 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筑梦起航,化茧成蝶】我院顺利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