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7】我院举行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7】我院举行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家校沟通,共促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9月15日晚利用腾讯课堂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学院副院长雷亮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尧雨晴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旺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家长参加了家长会,据统计约300名家长同时在线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萍丽副书记对学校以及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包括学校发展、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内容,并耐心细致回答了家长提出的新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副院长雷亮教授,从学院发展、专业培养、科技比赛、教学情况、科研创新等方面,并结合家长的提问,详细介绍了学院卓越班的培养选拔流程,以及学校转专业、保研的相关政策。随后,辅导员尧雨晴老师、刘旺老师针对学生特点,以及大学规划介绍了家校协作的具体内容。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一个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更了解学校、了解孩子所学专业,进一步推进家校协同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8】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6】我院举行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