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8】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8】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学习经验分享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新生学习热情。9月16日上午,我院在教5-106、107举办的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李秀玲老师、20级辅导员刘旺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尹锡轩、钟佳琳、温田野、陈竞、李佳海、李世友、王岳,赵梦雨八位同学依次分享。交流会由经验分享和提问答疑两个环节组成,师兄师姐们细致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大学生活规划,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地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互动环节中,高年级师兄师姐们为新生解疑答惑,增进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的认知。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有助于缓解新生初入大学的迷茫,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9】我院组织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7】我院举行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