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6-15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67日下午,我院于大学城校区实验四号楼21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李秀玲、杜晓彬,党建组织员、2022级辅导员郑泽萍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汪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唱国歌。接着,十佳毕业生党员代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赵新捷同志上台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感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教育,表示要做文明离校的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中。

随后,新党员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刘丰铨同志发言,他感谢党组织的教育以及同志们的帮助,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他表示今后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十佳毕业生党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张简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高度重视离校有关工作;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随后陈萍丽老师对新党员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二要践行服务宗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她希望全体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汪澜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毕业生党员须知》,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郑泽萍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培训,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党员的问题,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毕业党员档案核对和答疑解惑,确保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永葆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到新征程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物研思贤”学术讲座(第十六期)
       下一条:我院赴深圳市开展支部共建与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