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就业文化节之研究生推免暨考研动员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5-04-23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实验4-202举行第二届就业文化节之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暨考研动员交流会。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韦人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韦人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推免的相关政策,解读了研究生推免的条件和要求,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在奖学助学、就业、师资、实验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出席会议的研究生导师、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谈了对研究生学习看法。毕业班学生黄敏婕作为今年高分考上研究生的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备研、考研的经历,持之以恒、耐得住寂寞、不怕困难的品质是她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关键。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动员与预报名的工作,同时也鼓励了广大同学积极准备报考研究生。

上一条:光电讲堂第34讲开讲暨第四届光电节开幕
       下一条:光电讲堂:如何做支好手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