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讲堂:如何做支好手电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5-04-15 

4月14日晚,我院在教4-209举行光电讲堂第33讲“如何做支好手电——第七届“纳丽德杯”未来手电设计大赛专题讲座”。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剑钢、设计开发部总监吴光明出席,团委书记许锦旋老师主持。

吴光明为同学们讲解了手电的概念和手电的应用领域,以及关于如何设计手电的专业知识。杨剑钢第七届“纳丽德杯”未来手电设计大赛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学院、走出学校,组建合理强大的团队参加比赛。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手电设计大赛踊跃提出想法和疑问,杨剑钢、吴光明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堂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小手电的认识,同时也让更多同学参与本届手电筒设计大赛。这对提升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二届就业文化节之研究生推免暨考研动员交流会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