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6-19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学院相关工作,推进学院校友工作,61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4号楼303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学院历任领导代表、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代表、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章伟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情况,蓝锐彬介绍了迎接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纪念册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迎接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学院发展、校友工作、纪念册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促进了迎接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