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6-14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我院于69日在实验四号楼303举行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主管教学副院长陈静以及各系负责人、校级督导团成员、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改进教学方法方式、建立教学督导机制、合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年轻教师代表提出自己在课堂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会教师们积极回应,提出了关于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蓝锐彬、陈萍丽、陈静与大家交流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难点问题,希望充分发挥教师、班主任、督导团等多方联动作用,规范课堂教学,增强师生互动,完善督导机制,共同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严格教育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氛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