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3-05-31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提高升学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帮助学生更好地熟悉毕业流程,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选择5月26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2023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主持。

会上,杜晓彬就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去向登记等重点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叮嘱同学们临近毕业,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秉持学术诚信和落实学术规范,坚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交上圆满的毕业答卷。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转变思路、勇于尝试、勤于思考,聚焦自身需求,独立思考社会潮流的发展,找到合理的自我定位,从而实现个人角色的顺利转变。会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2023届研究生各类毕业就业问题的注意事项,清晰梳理了毕业流程和离校手续,推动了学院毕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毕业生更加自信与从容地实现自我角色蜕变,满怀希望地奔向“星辰大海”!


上一条:【心雨润物】我院举办班主任谈心谈话与危机识别技巧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讲党课暨与青年共话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