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9-21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2年高等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82号)、《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规字〔2019〕29号)等通知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进行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经学生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审核、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评审,拟推荐葛鹏祖、黄志森、林泽凡、彭康准、张宏世、陈凯同学为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四号楼305)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7日

联系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杜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268

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