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0-2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立项数量、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由学院张欣副院长主持,赵韦人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周建英教授,围绕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的途径、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写作的技巧以及特别注意的问题,并强调了学术道德、科研诚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国基金的申报工作做了深刻的解析辅导,会议还邀请了本学院马琳教授就自己的历年申报经验与心得作出分享,全场座无虚席,反响强烈。  
   此次会议对我院基金申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愿我院师生坚定申报信心、认真研读指南,把握时代精神,创新创作,精心准备,2022年国基金申报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面向显示与传感应用的钙钛矿材料与器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