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岗位先锋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6-07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员示范岗”和学院“党员先锋岗”建设,探索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机制,527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7期,主题为“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岗位先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雷亮,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3位党员示范岗教师陈静、蒙自明、郑泽萍围绕“树立一面旗帜”“深耕一个责任区”“服务一批师生”“讲好一次党课”的建设指引,汇报了创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并分享了示范岗建设心得体会。学院党员先锋岗教师代表雷亮、唐振华、金亚洪、米婷婷,分别汇报了先锋岗建设计划以及思考体会。与会人员就示范岗和先锋岗建设、教师党员如何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蓝锐彬充分肯定了党员示范岗的建设成效,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岗位建设中,深入群众为民服务,争当先锋作表率。三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查弱项补短板,努力提升岗位建设成效。四是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以优良作风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先锋论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下一条:先锋论坛:理论指引我成长系列二

关闭